98堂[原色花堂]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 澳门太阳城 捕鱼达人 澳门威尼斯人 开元棋牌官方 逼哩逼哩 【澳门赌场】 澳门新葡京 91成人抖音
楼主: admin

二次验证丢失和禁止申诉用户想申诉进

  [复制链接]

111

金钱

0

色币

12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346
发表于 2021-10-13 23:3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解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5

金钱

0

色币

2

评分

Lv5 小有名气

积分
140
发表于 2021-10-14 22:3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88

金钱

0

色币

14

评分

Lv5 小有名气

积分
125
发表于 2021-10-16 10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gmail收不到验证邮箱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30

金钱

0

色币

49

评分

Lv10 闻名一方

积分
3782
发表于 2021-10-16 13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呀,感谢大佬,感谢解封,重回大家庭
我是真不知道哪里错了,麻烦大佬给个消息,我注意下
看来163发邮件是接收不到么?我是163发了邮件没回应,用QQ邮箱重新发了,才收到回复,解封的,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区别
谢谢大佬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6

金钱

0

色币

30

评分

Lv4 锋芒毕露

积分
74
发表于 2021-10-16 16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版主大大,绑定邮箱收不到验证码无法验证邮箱吖,绑定的网易邮箱刷新了很多次也没有收到验证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6

金钱

0

色币

2674

评分

Lv9 风尘奇侠

积分
2286
发表于 2021-10-18 22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管理员:
        现在咱们论坛登陆还需要二次验证吗?如果不需要了,怎样解除这个设置呢?
看到有网友自行解绑后出现很多问题,诸如解绑了双重验证之后不能登录等等,请问,该如何正确操作呢?邮箱至今都是未验证状态,接不到验证码。
我保存了保存安全密钥,但具体操作步骤管理员能分享一下吗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8

金钱

0

色币

3

评分

Lv3 江湖小虾

积分
48
发表于 2021-10-18 22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 明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金钱

0

色币

105

评分

Lv7 四方游侠

积分
607
发表于 2021-10-21 19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管理员帮助!具体哪位我也说不清,反正是最近两天回复邮件那位!!感谢感谢!

曾被盗号(我也好奇他什么做到的),我有邮箱都很难找回,他怎能做到

无数次尝试找回账号一年多了,一直没有成果,今天手痒点一下登录竟然成功了

只想告诉跟我情况一样的朋友,那些变得不能登录的朋友,不要放弃,再次感谢论坛,感谢那位回复邮件帮助我的朋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8

金钱

0

色币

93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270
发表于 2021-10-22 00:2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账号来之不易,倍感珍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Lv5 小有名气

积分
121
发表于 2021-11-05 00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箱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,修改也修改不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 澳门太阳城 捕鱼达人 澳门威尼斯人 开元棋牌官方 逼哩逼哩 【澳门赌场】 澳门新葡京 91成人抖音

广告联系:sehuatang@gmail.com| 小黑屋|98堂[原色花堂]

GMT+8, 2023-01-28 18:28 , Processed in 0.050652 second(s), Total 10, Slave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